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ProjectStratum项目将把7.6万处房屋连接到北部的全光纤宽带

2021-04-15 16:09:0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确认有关扩大项目的公告,该项目将把7 6万处房屋连接到北部的全光纤宽带。新兴公司Fibrus在2020年11月获得了1 65亿英镑

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确认有关扩大项目的公告,该项目将把7.6万处房屋连接到北部的全光纤宽带。

新兴公司Fibrus在2020年11月获得了1.65亿英镑的Project Stratum项目合同。

现在,在伦敦提供额外资金的前提下,预计将在该计划中增加2 517处场所。

斯托蒙特经济委员会周三获悉,作为为期三年的计划的一部分,Fibrus已经连接了1,482处房屋。

它仍然有望在2021年达到19,000个。

但是,有关主要宽带基础设施项目范围之外的许多场所的问题仍然存在。

Fibrus Dominic Kearns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进一步扩展网络。他说,英国政府最近宣布的千兆计划已经为下一代宽带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而英国电信公司(Ofcom)最近关于全光纤连接的裁决,应该会促进Stratum项目的扩展。

“在此基础上,我们希望很快宣布扩大我们的商业推广计划,以解决更多需要这种技术的家庭和企业,”基恩斯先生说。

Project Stratum的计划负责人史蒂夫·爱德华兹(Steve Edwards)表示,正在与经济部(DfE)一起制定提案,以在该计划中增加2517个场所。

DfE的项目总监奈杰尔·罗宾斯(Nigel Robbins)表示,正在与伦敦的数字,文化,媒体与体育部(DCMS)进行谈判。

他说:“我们希望到夏天能与DCMS得出结论,以确保获得额外的资金。”

他补充说:“ 1.65亿英镑从来都不是一笔预算,要解决一个问题,这是一笔不菲的钱,因此需要更多资金才能完成该任务并解决特别难以到达的场所。”

“我们仍然希望不留下任何合格的房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