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两个西格玛启动CRE投资业务

2021-04-29 10:44:1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纽约的两个西格玛(Two Sigma)已推出了两个西格玛房地产(Two Sigma Real Estate),这是一家专注于投资私人房地产资产的新业务。2 Sigma

纽约的两个西格玛(Two Sigma)已推出了两个西格玛房地产(Two Sigma Real Estate),这是一家专注于投资私人房地产资产的新业务。2 Sigma Real Estate将成为2 Sigma私人投资业务的一部分,其中包括2 Sigma Impact,2 Sigma Ventures和Sightway Capital。

除了担任Two Sigma私人投资业务的董事长外,Tom Hill还将担任Two Sigma Real Estate的首席执行官。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Rich Gomel由Drew Conway担任数据科学主管,加入了Two Sigma的管理团队。

希尔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房地产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类别,在创新和进步方面已经成熟,特别是通过采用数据驱动和技术驱动的方法来进行投资和资产管理。” “ Two Sigma公司成立于20年前,坚信技术与数据科学的集成为投资管理带来了巨大的潜力。”

据报道,两家西格玛房地产公司将采用“以人为主导,机器支持的方法来投资私人房地产资产。”

大流行后的机会

戈梅利告诉商业地产高管:“我们将有灵活的授权,使我们能够专注于北美的多种资产类别。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评估大流行的趋势,并将寻求我们研究支持的机会。”

Gomel拥有20多年的商业房地产经验,最近曾担任WeWork房地产投资平台的执行合伙人。在此之前,他曾在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的专业房地产投资部门Junius Real Estate Partners担任合伙人和高级投资官。

在此之前,Gomel曾担任喜达屋资本集团(Starwood Capital Group)的董事总经理,在此期间,他还担任卢浮宫集团(Groupe du Louvre)的首席执行官,卢浮宫集团(Groupe du Louvre)在全球和所有细分市场中拥有超过1000家酒店。他还曾在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担任各种高级职务。

Gomel拥有康奈尔大学的文学学士学位和哈佛商学院的MBA学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