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雷纳姆音乐厅的豪华蒙古包开放给夏季预订

2021-04-28 10:00:4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Fakenham附近的Raynham Hall的首席执行官宣布了一项新的豪华盛装业务,开放给夏季预订。第八任侯爵·汤申德的儿子托马斯·查尔斯·汤申德

Fakenham附近的Raynham Hall的首席执行官宣布了一项新的豪华盛装业务,开放给夏季预订。

第八任侯爵·汤申德的儿子托马斯·查尔斯·汤申德勋爵雷纳姆子爵(Viscount Raynham)率先采取各种举措,使庄园的用途多样化。

一个新的创收计划是在绿地上有四个手工制作的蒙古包的新地点。每一种都以在地上发现的野花来命名:衣衫Robin的罗宾,牧羊人的钱包,蜜蜂兰花和勿忘我。

这个想法是,人们可能会在离家较近的地方寻找假期,而蒙古包则提供豪华的设施,例如超级特大号床,燃木炉,烧烤炉和在檐篷下定制的用餐区以及炉灶和水壶等烹饪设施。甚至还有指定的洗手间和淋浴间。

汤申勋爵(Lord Townshend)说:“这很特别。对于那些希望在诺福克郊外静修的人来说,这是一次完全安全,舒适和完全难忘的露营体验。”

Townshends已经占据大厅400年了。最近,他们提供了带导游的房屋导览和租用的度假别墅。露营地的预订将于7月开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