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管理柯芬园历史悠久的英亩房屋的原则

2021-04-27 15:44:5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Principle Estate Management赢得了在伦敦科芬园(Covent Garden)的历史古迹管理合同,丹尼斯·约翰逊(Denis Johnson)在此生产了英国的

Principle Estate Management赢得了在伦敦科芬园(Covent Garden)的历史古迹管理合同,丹尼斯·约翰逊(Denis Johnson)在此生产了英国的第一辆自行车。

Acre House酒店距离科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地铁站只有三分钟的步行路程,是一栋多功能建筑,在地下商业单元上方有11套豪华公寓。

Principle董事总经理布雷特·威廉姆斯(Brett Williams)表示:“我在萨里长大,十几岁的时候经常去考文特花园,但那时我没想到会照顾这样的房子。

“将高质量的地标性建筑(例如Acre House)添加到我们的投资组合中,这真是太棒了,而且从以前的经纪人到我们自己的过渡也很容易。

“除了联系我们所有的新客户和继承的供应商外,对于现场员工的任何发展也很重要,我们必须遵循正确的人力资源流程,并且要结识人们,因为这可能是一个令人担忧的时刻。

“在迎接目前的礼宾服务后,我完全有信心她将继续为这一旗舰计划提供出色的服务。

这座历史建筑的合同来自西拉马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后者是Wlallajce集团不断扩大的管理部门,该集团目前在全国拥有106,000个租赁物业。

Simarc先前已委托Principle进行多项开发,包括伦敦,西米德兰兹郡和南英格兰的数百个开发项目。

Simarc的董事Natalie Chambers表示:“我们正在不断审查我们的代理商小组,并将其与我们投资组合中的资产匹配,将这一主要资产移交给Principle似乎是适当的。

“有一些历史问题需要单独调查,我们知道Principle拥有一定的商业技能可以协助解决这一问题,并为我们的居民提供出色的财产管理。

“我们非常重视我们作为建筑物长期保管人的角色,并希望确保我们的代理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出色的服务。我们知道可以依靠Principle来实现这一目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