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处理前二级上市医院改建的原则

2021-04-26 16:48:4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Principle Estate Management已获得另一份合同,以管理什罗普郡的一套豪宅。该场所共有250栋房屋,现在被称为莱顿公园(Leighton Park),

Principle Estate Management已获得另一份合同,以管理什罗普郡的一套豪宅。

该场所共有250栋房屋,现在被称为莱顿公园(Leighton Park),它曾经是19世纪的医院,并且是被列为二级保护建筑。

在居民对以前的管理人员的表现感到不满之后,Principle赢得了由专家修复和房地产开发商Shropshire Homes负责管理这套126套公寓,59栋房子的开发的合同。

Principle董事总经理布雷特·威廉姆斯(Brett Williams)在评论这笔交易时说:“我认识什罗普郡房屋已经很多年了,最初是由我们的一位自由持有人客户介绍的,我对他们对这19世纪的实质性整修进行了深刻的印象。建筑物。

“这是当您开车前往该站点时脸上露出笑容的那些属性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