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管理豪华邮局公寓改建的原则

2021-04-25 15:15:06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全国主要的自由持有人瑞吉斯集团(Regis Group)已任命Principles Estate Management负责在历史悠久的布里斯托尔集镇上进行的豪华公寓改建

全国主要的自由持有人瑞吉斯集团(Regis Group)已任命Principles Estate Management负责在历史悠久的布里斯托尔集镇上进行的豪华公寓改建中的一套豪华公寓。

布里斯托尔附近奇平·索德伯里马街老邮局的管理合同是由国家自由持有者里吉斯集团的资产管理子公司Pier Management所进行的。

码头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丹尼尔·哈里森说:“我们对Principle'sPrinciple在现有投资组合中的表现感到满意,因此与他们讨论马街是很有意义的。

“我们非常重视物业管理,因为我们非常重视作为自由人的责任。

“因此,我们喜欢业主管理的业务,例如Principle,在这些业务中,我们的指示对他们很重要。”

在Pier Management购买了该物业的永久业权且现有代理商不在其认可代理商小组内之后,发布了新的说明。

Principle早已在为Pier的国家投资组合(包括布里斯托尔地区的几处物业)进行管理,并被要求接任The Old Post办事处,并在竣工后立即生效。

Principle的新业务集成经理Adam Jones在评论该决定时说:“我们很高兴被要求在短时间内接手该物业。

“我们经验丰富的集成团队迅速联系了先前的代理商,并能够获得我们建立的Qube计算机系统记录,并迅速向所有租户发出了介绍信。

“随后,我们对所有合规性,承包商,物业管理,法律和财务信息进行了全面审查。

“通过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来监督新的指示,它使每个站点分配的物业经理可以花时间与我们的新客户进行交流,并安排所有物业管理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