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Hines前往北部参加高木材项目

2021-04-17 09:36:2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Hines与PC Urban Properties Corp 联手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将以多种方式增强温哥华的办公设施。合作伙伴将共同开发T3芒特普

Hines与PC Urban Properties Corp.联手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将以多种方式增强温哥华的办公设施。

合作伙伴将共同开发T3芒特普莱森特(Mount Pleasant),这是一个占地196,000平方英尺,高10层的多功能项目,将成为加拿大西部最大,最高质量的木材办公大楼。

“ PC Urban和Hines已经建立了50/50的合作伙伴关系来开发该项目,” Hines的高级常务董事Syl Apps对商业物业主管说。

T3芒特普莱森特(Mount Pleasant)将会在芒特普莱森特(Mount Pleasant)地区第六大道123号(E. 6th Ave.)萌芽,这是温哥华的一个创新科技中心。纽约市选择PC Urban购买并重新开发该场地,以期合并现有的历史性SFU附件结构,PC Urban借此机会与Hines合作,将以木为中心的办公楼整合到该项目中。

T3 Mount Pleasant(因Hines专注于木材,运输和技术的专有大规模木材创意办公产品而得名)是为大流行后时代设计的。

“领导人[领导人]坚信温哥华世界一流的经济,有才能的劳动力,成本效益和生活质量。我们相信,世界上最好,最具创新性的公司也对此有所了解。T3 Mount Pleasant将使Hines与我们的合作伙伴PC Urban一起提供一流的COVID-19后建筑,以满足公司的未来需求,并帮助他们吸引和保留市场上的最佳人才, ” Apps说。

该质量木材产品将被用作主要结构和地板元件,提供一个温暖和真实的办公环境。该项目还将具有以下便利设施,例如较低层的创意工业和零售空间,以及社交工作区,协作区域,激活的屋顶平台和共享会议空间。租户还可以使用水疗中心质量的健身设施,自行车存放处和旅行结束设施。

木头成为焦点

随着大量木材是一种快速可再生资源,T3将成为固有的以健康为中心的工作场所。木材也是可回收利用的,并且是无毒的,并且具有天然的抗菌和抗微生物特性。此外,正如Hines在新闻稿中指出的那样,该材料具有生产效率和健康优势。根据森林企业网络(Forest Business Network)于2020年发布的有关北美大宗木材行业的报告,“暴露的木材表面可支持建筑居住者的亲生物反应,并在所有建筑类型中促进健康和生产力的提高。”

Hines和PC Urban将通过建筑设计提高能源效率和自然采光,并增加最先进的HVAC系统,以提供卓越的室内空气质量,从而进一步提高T3 Mount Pleasant木材建筑的健康状况。

温哥华的新常态

温哥华的办公楼市场继续应对大流行带来的负面影响;然而,变革即将到来。根据高力国际的第一季度报告,“随着疫苗的推出,人们已经准备好讨论他们业务向前发展的房地产需求。”

“许多人不再想知道他们是否会回到办公室,而是他们对办公室空间的需求将在大流行后如何改变。” 温哥华市区的办公室空置率虽然远不及一年前2020年第一季度的2.7%,但仍保持在6%的相对合理水平。” 对于A级物业,这一数字甚至更低,仅为5.4%。

Hines和PC Urban计划向创意产业中的办公室用户推销T3 Mount Pleasant,其中包括技术,广告,媒体和生命科学,其中技术领域占温哥华办公室租户需求的40%。该项目的建设按计划于2022年开始,预计于2024年完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