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消费税是否影响一套完整公寓的成本?

2021-12-08 15:43: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印度住房市场有一种观点认为,商品及服务税(GST)只适用于在建项目,然后整个现成公寓将被排除在该税之外。然而,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新制

印度住房市场有一种观点认为,商品及服务税(GST)只适用于在建项目,然后整个现成公寓将被排除在该税之外。然而,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新制度下的税收计算并不那么容易。

比如没有建成的项目,GST会按照销售价格向购房者收取费用,但开发商只能以建设成本获得信用/信用。由于施工方必须支付整个项目的费用,并且只获得施工成本的投资,因此可能会有不低于30%的差距。因此,无论你拿起一个固定物业还是一个完全建成的(现成的T型移动)单元,建造者都会提高价格来填补空白。

作为野田的买家,Prabin Jane的建筑商告诉他,他房子的总成本是5卢比,现在加1卢比。他想知道,如果商品及服务税税制结构简化,用户处于‘一国一税’时代,买家在建设期间期望如何缴纳消费税印花税?

贾恩哀叹道,即使服务税不适用于现成的房产,建筑商在拥有房产时也会提高价格。使用商品及服务税系统,买家不会受益,因为开发商会提高商品及服务税的价格。

行业合作伙伴保持商品及服务税为购房者提供的好处。这有望降低建设成本。此外,随着制造商获得进口信贷,购买版权(OC)后购买的产品可以支付任何额外的税,作为当前市场协议的一部分。

根据Crissil的一份报告,目前,制造商缴纳的消费税和增值税分别为27.7%和18.1%,这与不同州的情况不同。现在,在消费税制度下,水泥和钢材的税率将分别为28%和18%,而油漆和白色材料等其他材料的税率将为28%。然而,最终产品——住房单元——将被征收12%的税,作为记录贷款支付时支付的税。由于土地的总成本将被征收12%的税,足够的资金将用于建设股份。因此,购房者将免除搬家公寓的负担。

投资银行Manders Partner管理合伙人Navashad Panjapani指出,如果本项目可以使用OC,则不适用消费税。他认为,建设成本会随着进口贷款而降低,但仍有很大的透明度。

Panjabani解释说:‘如果小供应商的交易低于7.5万卢比,就不需要注册GST。在这种情况下,发电机不会得到任何好处,所以在核算时一定要小心。因此,他可以选择从注册卖家那里购买。因此,小卖家的生意会受到影响。

豪利亚集团董事尼基豪利亚(NikhilHaolia)表示,建筑商已经在评估‘建造和销售’模式的好处。他认为,在新的税收结构和其他监管框架下,现成公寓的市场为买家和建筑商提供了更多的理解。

Howlia说:“在建设项目下,很多买家也想知道能否提前缴纳剩余的消费税,这样就能省下下一期必须缴纳的12%的消费税。

消费税也适用于18%的金融服务。因此,在消费税制度下,办理贷款的成本会增加。这种费用总是会让买家付出更多的代价。由于这不会对住房行业产生太大影响,18%的贷款处理成本并不真正有效。但是,这肯定会让高端领域的买家损失更大。

(作者是《追踪到现实》。

为了在60天内建立监管机构,西孟加拉邦或孟加拉国的RERA已经通过。

节假日,在莫舍姆/默鲁斯,为你的新家提供一些入门建议。

在没有律师的情况下,提示核实贵公司购买的文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