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Bellway计划在沃辛建造287套新住宅

2021-11-12 16:39:04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Bellway的 设置转换复杂的办公室 在 沃辛 在一个 新 同意了一项协议,收购该网站之后居民区。开发者已经 获得 了 对滨海陛下税务

Bellway的 设置转换复杂的办公室 在 沃辛 在一个 新 同意了一项协议,收购该网站之后居民区。

开发者已经 获得 了 对滨海陛下税务海关总署(RC)网站关闭灵顿道旁边Durrington-on-Sea的火车站。

该网站有纲要规划许可 为 多达287个 新 家园, 在结束性公寓和住宅,旁边一个68个床位的护理院的东南角,授予 在 2020年一月。

Bellway的 在趋于提交详细计划 了 的 土地 ,以 沃辛 镇理事会 在 未来数个月。

邻近一块土地的第二阶段开发计划也 正在 筹备中 ,该地块 可提供另外 28 套住宅。

Bellway South London区域总监 Dan Bradbury表示:“该开发项目将提供公寓和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房屋的组合,以吸引从首次购房者到年轻夫妇以及成长中的各种购房者。家庭。我们的计划将提供急需住房的 面积。这 土地 是一个关键的收购 为 Bellway的 伦敦南部,我们很高兴能够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在 创建一个 新的这个热闹小镇内附近。我们正在与我们的详细计划的地方议会密切合作的 网站,我们希望这些将被批准,使我们能够 为推进计划。”

作为规划协议的一部分 用于 发展, Bellway的 将是导致£80,000到当地的医疗设施,£50,000改善公交车站和£50,000对公共开放空间 中 的区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