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楼盘>楼盘优惠 >正文

摩根正在通过其复古Plus4进行越野

2021-10-23 10:08:07 楼盘优惠来源:
最佳答案 摩根的靴子变得泥泞了。Morgan Plus Four CX-T专为专为陆上探险而设计,是一款超限量产品,看起来就像普通的 Plus Four 和 Ariel N...

摩根的靴子变得泥泞了。

Morgan Plus Four CX-T专为“专为陆上探险而设计”,是一款超限量产品,看起来就像普通的 Plus Four 和 Ariel Nomad 在庄严的英国庄园的仆人宿舍中忙碌的样子。

将只建造 8 辆,不含上路成本的价格为 170,000 英镑——在澳大利亚相当于约 320,000 美元。

摩根说 CX-T 可以追溯到它的早期,当时它的汽车(看起来与现代产品非常相似)参加了全地形耐力赛。

在外面,CX-T 显然是比普通 Plus 4 更有目的性的野兽。

后部经过彻底检修,可存放备用车轮、燃料和越野回收设备,而机舱则置于防滚架内。有隐藏在皮套后面的聚光灯、侧面的马鞍包和可拆卸的侧板。

摩根的变化不仅仅是肤浅的。它与英国的 Rally Raid 合作,彻底改革了越野的基础。

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 230 毫米的离地间隙、更宽的轮距和改进的轮拱,从而为厚实的越野车轮和轮胎提供工作空间。

独特的避震组件带有内部碰撞挡块,下悬臂的定制衬套设计用于在崎岖地形上更耐用。

底部保护来自发动机、后底盘、中段和后底盘的防护罩,还有一个独特的侧出口排气装置,以创造更多的离地间隙。

动力来自宝马采购的2.0 升宝马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90 千瓦,扭矩为350 牛米。

它在后桥上配备了宝马 xDrive 差速器的变体,能够根据驱动模式进行 45% 或 100% 的锁定,但没有全轮驱动。

在内部,CX-T 进行了大量细微调整,以使其更加适合拉力赛。仪表板上集成了一个电话支架、一个地图灯和额外的存储空间。不过,机舱远非稀疏,配有真皮座椅和豪华的细节。

每个 CX-T 都会根据车主的需求而有所不同。一些装备用于携带自行车,另一些装备冲浪板。


版权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