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克瓦德拉特在米兰的展位是从林登·内里的一幅画发展而来的

2021-10-11 04:14:51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我喜欢平纪律。平不代表。高程不会被扭曲 另一方面,视角可以隐藏很多。他们的美是欺骗。建筑师爱上一幅画,却忘记自己在创造空间,这是

“我喜欢平纪律。平不代表。高程不会被扭曲.另一方面,视角可以隐藏很多。他们的美是欺骗。建筑师爱上一幅画,却忘记自己在创造空间,这是很危险的。我在写生的时候,会不断地在透视和立面之间来回走。

如果我在一次会议上感到无聊——我没有耐心管理——我就会拿起我的素描本和签字笔。因为绘画让我慢下来,它帮助我理解空间。绘画是一种工具,迫使我考虑一个想法是否真的正确。有细节。在我看来,视觉上完美的东西可能会变丑。当一个草图真正出现在生活中,它就决定了最终的解决方案。

内里米兰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克瓦拉特展台;胡设计研究室面临的挑战是让这家特殊的纺织品制造商脱颖而出,同时保持空间温暖,即使是在家里。我画了一个大块,开始雕刻开口,用于流通和三个天窗。从远处看,展台是一个不朽的物体,而外面柔软的藏青色羊毛粘胶皮则体现了Kvadrat的质感和色彩DNA。然后,当你进入的时候,尺度立刻发生变化——从建筑到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