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切尔西赢得背后的秘密约克郡花园迎新锦标赛

2021-10-10 22:24:33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在今年的切尔西花展上,马克格雷戈里的《欢迎来到约克郡》花园获得了人民选择奖。人民选择奖现在是颁奖典礼上最受欢迎的奖项之一,获奖者马

在今年的切尔西花展上,马克格雷戈里的《欢迎来到约克郡》花园获得了人民选择奖。

人民选择奖现在是颁奖典礼上最受欢迎的奖项之一,获奖者马克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第二频道采访时强调了这一点。

“是我,”马克告诉蒙蒂。“它已经避过我的——97花园30年了,我从来没有获得过这个奖项。在这个特殊的花园里,在这个时刻赢得它是一件大事,一件大事。”

公众投票是最重要的。“我获得了很多金牌.但是每个人,我有很多人(向我走来),他们几乎很兴奋,人们会真正与我产生共鸣,我正在努力找出我做了什么来给人们这种情绪。”

甚至在《欢迎来到约克郡》夺冠时,蒙蒂就告诉搭档乔斯威夫特:“在切尔西的这些年里,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花园反应这么快。”

本周早些时候,马克的花园获得了评审团颁发的金奖,他还获得了——最佳建筑奖。这个花园是由马克的公司地形咨询公司建造的。

但是是什么让公众如此热爱这个花园呢?

欢迎来到约克郡花园,灵感来自约克郡山谷。它庆祝约克郡迷人的风景,自然材料,传统工艺和手工食品生产。

在周一的彩排日参观了切尔西之后,我们对这座花园充满了敬畏。从原始的林地到细致的石灰石墙,这里风景如画,安静,迷人而又热情,最重要的是,迷人。

“它是用很多爱建造的,”马克说,他正在庆祝他在切尔西的第30年。“我为我的根感到骄傲。被邀请为约克郡设计对我来说是一件大事。

“欢迎来到约克郡,我不想在这里失望,所以我想建立自己的灵魂。我用了这些年学到的所有技能,但这个(花园)多了一层魔力。当人们经过时,他们只是微笑,变得情绪化,这很难做到。”

总结马克的回答,著名园丁、园艺专家蒙蒂说:“秘密在于灵魂,它必须来自内心。”世界上所有的技能和经验都是无法伪造的。"

“工具可以帮助它,”马克补充道。“你有所有的工具和工匠,但它有细节,这就是细节的微妙之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