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布里斯班标志性的豪华河畔豪宅有望打破耶龙加记录

2021-08-17 15:18:27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布里斯班最成功的工程公司之一的董事长拥有的标志性滨河豪宅预计将创下叶荣佳的新纪录。Brendan和Rachael Rehbein壮观的豪宅分布在2725

布里斯班最成功的工程公司之一的董事长拥有的标志性滨河豪宅预计将创下叶荣佳的新纪录。

Brendan和Rachael Rehbein壮观的豪宅分布在2725平方米修剪整齐的土地上,沿着Ormadale路建造。他们壮观的豪宅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理石、专为直升机设计的屋顶、标准尺寸的冠军网球场、保姆宿舍、恒温无限泳池和带船棚的浮桥。

布兰登雷赫贝因是兰伯特和雷赫贝因公司的董事长,兰伯特和雷赫贝因公司是一家由结构和土木工程师、项目经理和科学家组成的全国性公司。

雷恩夫妇九年前建造了一栋意大利文艺复兴风格的房子,没有花任何钱。

该房产原定于3月31日(周五)进行私人拍卖,但这并不是雷恩第一次试图出售——记录显示,该房产于2015年底以89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同年,这对夫妇还在新农场牛津大道购买了价值850万美元的房产。

帕特里克迪克森(Patrick Dixon)的迪克森家族房地产经纪人表示,他预计奥尔马代尔路将打破耶龙加纪录。

“这些房产都没有这栋房子大。这些房子的面积是1000平方米——实际上是面积的两倍——房子的标准要好得多。”

去年在耶龙加最高的交易是在Paragon Street以61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一处河边房产,但在耶龙加买房的最高价格是700万澳元,这是在2010年设定的,当时昆士兰矿业的妻子莎莉黛安比泽尔(Sally Diane Bizzell)是该公司的董事。斯蒂芬比泽尔,

Rehbeins的Yeronga房子提供了惊人的服务。它有1000多平方米的生活空间,分布在三个宽阔的楼层,可以捕捉到从布里斯班河到圣卢西亚高尔夫球场的全景。该物业有两个头衔,绝对临河面43米,隐藏在距离中央商务区5公里的安静蓝筹街道。

房子内部宽敞,但设计精致,永恒。拥有明亮的生活空间,量身定制的配饰,豪华的墙面覆盖,丰富的软装家具,体现了人们对设计的重视。并设置。

迪克森先生说:“他们实际上利用了酒店所有设施中最好的,这非常好。”

“悬空的混凝土地板、图书馆的异形穹顶、拱形天花板——甚至连酒窖、一个装有5000瓶酒的空调房,都有法式双桶天花板。

“这里什么都没有缺少,一切都处于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水平。这是奢侈的缩影。”

六间卧室中有四间有套房,包括完全独立的客人/保姆宿舍。主套房是一个令人惊叹的隐蔽空间,配有步入式衣柜、水疗中心、蒸汽室和俯瞰河流的阳台。灵活的地下室可容纳多达7辆车(4辆锁车)或4辆车,以及宽敞的工作室和额外的区域健身房/瑜伽室。酒店距离昆士兰大学骑自行车15分钟,附近有便捷的公共交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