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多数人支持更便宜的绿色房屋抵押贷款

2021-06-22 16:14:2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有五分之三以上 的 在个人 英国 认为, 抵押贷款 应该是 便宜 了 那些谁开展绿色家庭环境的改善。然而,Vattenfall公司,一个从事

有五分之三以上 的 在个人 英国 认为, 抵押贷款 应该是 便宜 了 那些谁开展绿色家庭环境的改善。

然而,Vattenfall公司,一个从事研究 的 欧洲最大的生产商和零售商 的 电力和热能,还透露了水平 的 混乱之中 户 对这些升级应该是什么:一个不到四表示,他们会知道什么样 的 加热系统,他们会如果需要燃气锅炉必须与低碳替代品进行更换, 用于 示例。

该调查调查了英国对能源和供暖的态度和知识 。这项发现是领先 的 了 英国 政府的热量和建筑物战略,预计将勾勒出一个计划, 对于 零排放住宅。

研究表明, 大部分 的 英国 成年人宁愿生活在没有产生的碳排放量(62%)的家庭,但许多人不知道他们将如何升级资金。不到四分之一 的 人(23%)有信心,他们将能够掏腰包在家里安装一个低碳供暖系统的成本。

对于 污染更严重的房屋是否应该更难获得抵押贷款 ,人们 存在分歧,当被问及这一点时,三分之一 的受访者表示同意和不同意(均为 32%)。

有一系列 的 可用于脱碳加热我们的技术 院,包括安装热泵,连接 的家庭 使用氢气作为替代在市区区域供热网络中,并且潜在地 为 天然气。

英国多达 37% 的 碳排放来自供暖。随着约24万个家庭和仍然使用化石燃料,以保持温暖的企业,政府一直通过他们对气候变化委员会的顾问警告说,需要有一个计划,逐步淘汰化石燃料加热,以击中目标 的 净零到 2050 年。

Vattenfall公司认为, 对于thcoming热量和建筑物的战略需要,设置了低碳技术需要安装在什么哪部分 的 ,使行业能做到需要什么就要上铺开启动。这还需要考虑到英国供应链和劳动力的发展和技能提升 。

“。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