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南佛罗里达州的豪宅买家瞄准超大尺寸

2021-06-21 15:34:5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长期以来,外国买家在南佛罗里达州的购房者中占很大比例。南佛罗里达州单户住宅的库存水平创历史新低,这自然导致对更大的三居室公寓的激烈

长期以来,外国买家在南佛罗里达州的购房者中占很大比例。南佛罗里达州单户住宅的库存水平创历史新低,这自然导致对更大的三居室公寓的激烈竞争。

不幸的是,对于大到足以供家庭和在家办公的公寓的潜在买家来说,自大萧条结束以来的趋势是建造更小而不是更大的公寓住宅。据财富房地产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德加多·德福特纳 (Edgardo Defortuna) 称,南佛罗里达州的公寓开发商专注于建造价格低于 100 万美元的较小单位,并针对拉丁美洲投资者购买单位出租。

超大订单

毫不奇怪,Defortuna 计划扩大在财富国际集团下一波项目期间建造的公寓的规模,以更好地满足当今阳光之州新移民对更大住宅日益增长的兴趣。他已经将 57 Ocean 的单位合并,这是迈阿密海滩传奇的百万富翁街沿线的豪华公寓,在其中一层创建了四居室的“天空住宅”。财富国际是57 Ocean的独家经纪商。

57 Ocean 的开发商 Multiplan REAM 的管理合伙人马塞洛金斯顿说:“对更大单位的需求主要是由于州外买家计划在迈阿密花费更多时间。” “他们正在寻找宽敞舒适的住宅,拥有宽敞的户外空间和直接接触大自然的通道。这就是为什么在过去几个月中,对我们 Sky Residences 的需求大幅增加。这个令人垂涎的平面图即将售罄。”

对更大单位的更大需求促使 GFI 开发公司最近在迈阿密海滩的丽思卡尔顿公寓推出了别墅系列。这些两层独立式别墅的内部和外部均由国际知名的建筑师 Piero Lissoni 设计,提供十几种不同的布局,包括三居室、四居室和灵活的五居室选择。额外设施包括宽敞的私人露台、两辆车的车库、围栏院子、私人无边泳池和茂密的水边热带植物。自 2 月 1 日开始销售以来,独家系列的 15 栋别墅中有 10 栋已售出。

“Piero Lissoni 设计的别墅为南佛罗里达市场提供了一种非常独特的产品,将公寓的五星级设施、服务和生活方式与独户住宅的隐私和控制相结合,”GFI 开发公司副总裁说安迪·阿什威。“我们的买家了解丽思卡尔顿传统为业主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质量的空前价值,在一个非常安静的海滨社区。这对我们的销售成功至关重要。”

做大

其他大生活趋势的例子包括迈阿密海滩的摩纳哥游艇俱乐部和住宅,计划于今年秋季完工。由 Piero Lissoni 设计的海湾开发区和码头是这家精品店的热门选择。其中包括三居室和四居室住宅,提供流通的平面图以及畅通无阻的水和城市景观。

在佛罗里达州阳光岛海滩的 Jade Signature 发现了另一个更宽敞的挖掘实例,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向高档购买者出售了 7 套交钥匙住宅,以寻求在大流行时期快速轻松地搬迁的方法。开发者财富国际集团近日展示了塔的新的$ 29.5亿美元,两层楼的复式家具,拥有超过19230平方英尺并包括所有的56个57个的和部分次地板。

最后,还有由财富国际集团和城堡集团开发的阳光岛海滩丽思卡尔顿公寓。这座海滨高层建筑竣工、交付并关闭了其拥有私人游泳池的四套顶层公寓。四重奏由国内东海岸买家购买,几乎闻所未闻,每一个都在塔开门之前售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