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看看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刚刚以600万美元售出的迈阿密海滩公寓

2021-06-21 15:34:56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对于网球男足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月份。上周末,德约科维奇在罗兰加洛斯赢得了他的第19个大满贯冠军头衔

对于网球男足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月份。

上周末,德约科维奇在罗兰加洛斯赢得了他的第19个大满贯冠军头衔,昨晚以 6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位于迈阿密海滩独家冲浪区的 2,421 平方英尺的公寓。除了上周末获得第二个法网冠军获得的 169 万美元之外,6 月份的 769 万美元也算不错的了。

早在 2017 年 4 月,德约科维奇就在八十七公园的9 层“空中别墅”签订了 3 居室、3.5 间浴室的合同,作为投资,这栋建筑甚至还没有挖个坑。他终于在 2019 年 12 月接近完工时以 577 万美元的价格关闭,比该单位最初的要价 620 万美元少了近 50 万美元。他迅速转身,在 2020 年 1 月以 715 万美元的价格将其上市,这是 关闭世界和房地产的两个月前。

塞尔维亚天才最初将他对当时概念建筑的吸引力归因于 Surfside 悠闲的氛围、安静的金钱和与邻近的南海滩相比相对开放的空间,这大概与他传奇的健身、饮食和伸展制度(著名的众所周知,顽皮的“小丑”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俱乐部度过一个夜晚)。

“我的灵感来自无与伦比的服务水平、专属公园通道、内部植物学家以及陆地和海洋的全景,”德约科维奇在签订合同时谈到八十七公园。“我只是喜欢这座建筑的设计。这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社区中一个意想不到的位置。这将是我的新居所,”他补充说,它将为他和他的妻子耶莱娜创造“完美的生活方式”。

就在海滩上,这座 18 层高、70 座住宅的玻璃混凝土椭圆精品由普利兹克奖获奖建筑师伦佐·皮亚诺 (Renzo Piano) 设计,位于北海滩海滨公园北端的大西洋和迈阿密天际线景观一览无余迈阿密最大的绿地。

该建筑还包括自己的专属水疗中心,配备维希淋浴、桑拿、蒸汽和土耳其浴室、私人图书馆和休息室、技术中心、配备内部侍酒师的 enoteca、托斯卡纳·迪维诺 (Toscana Divino) 经营的餐厅、海滩和管家服务、私人花园、倒影池、度假小屋、禅宗般的水景和定制的植物展览——据推测,德约科维奇预计所有这些都会提升他在本月底在温布尔登举行的第20个大满贯的比赛,这将使他与罗杰·费德勒和拉法·纳达尔并列男子大满贯冠军头衔。

在里面,德约科维奇的空中别墅也有一些不错的感觉,对于一个净资产估计在 2.5 亿美元范围内并且可以购买几乎任何他想要的东西的人来说,包括 Rena Dumas 的室内设计、定制的石台面和后挡板、Zucchetti 浴室装置、10 英尺的落地窗和一个 1,715 平方英尺的月牙形露台,悬垂在海洋之上,几乎就像钢琴自己为伸展运动和瑜伽而设计的一样。

代表买家的道格拉斯·埃利曼 (Douglas Elliman) 的乔伊斯·加托 (Joyce Gato) 表示,反映德约克维奇的全球生活方式,87 个公园的居民也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不拘一格的混合体,其中许多人“成熟而世俗,对艺术和建筑有很好的鉴赏力”。

然而,诺瓦克和耶莱娜对八十七公园的吸引力并不全是生活方式和情感。在过去的几年里,德约科维奇悄悄地积累了令人羡慕的奖杯级房地产投资组合,包括一座山坡上的蒙特卡洛豪宅和一对位于曼哈顿下城布鲁姆 565 号的 SoHo 公寓,这是 Piano 罕见的委托书。

至于买家,Elliman's Gato 表示他们来自东北部,但无法透露他们对住宅的计划或他们打算在那里度过多少时间。但是“他们喜欢这里的建筑、景色以及它与公园的关系,”Gato 分享道。“他们也喜欢 Renzo 利用户外的大阳台和它提供的扩展生活空间的方式。”

至于买家提出要约并关闭该物业的动机是否存在“德约科维奇”因素,Elliman的Gato说,“我只能说他们是他的忠实粉丝”。

Cervera Real Estate Inc. 的 Carlo Dipasquale 代表德约科维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