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咖啡托儿服务推动贝尔蒙特房产拍卖

2021-06-18 16:09:3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吉朗蓬勃发展的得来速咖啡贸易将为投资者提供甜味剂,因为本月将在一次大型商业地产拍卖中提供贝尔蒙特托儿中心。Bean Squeeze 持有贝尔

吉朗蓬勃发展的得来速咖啡贸易将为投资者提供甜味剂,因为本月将在一次大型商业地产拍卖中提供贝尔蒙特托儿中心。

Bean Squeeze 持有贝尔蒙特 High St 322-328 号的部分租约,精品托儿服务提供商 Elements Early Learning 持有一份安全的 15 年净租约,租期为 2029 年,另外还有三个选择权至 2044 年。

4449 平方米物业的前部租赁给 Bean Squeeze,租期为 5 年至 2025 年,另有五个选择权至 2050 年。

这些租约加起来每年可返还 379,806 美元,外加商品及服务税。

Burgess Rawson 儿童保育专家 Natalie Couper 表示,6 月 23 日在墨尔本举行的公司投资组合拍卖会上,租约的长度和租户历史使该资产名列最佳。

Couper 女士说:“Elements Early Learning 非常受欢迎,他们在该中心的 100% 入住率和很长的等候名单就证明了这一点。”

“从投资安全的角度来看,Elements 有着悠久的交易历史,并且拥有非常强大的追随者,有很多家庭试图让他们的孩子进入他们的一个地方。”

Couper 女士说 Bean Squeeze 在吉朗有 10 家分店,使其在该地区享有盛誉。

“他们已经在这个地方呆了很长时间,租约实际上是地面租约,建筑物归租户所有,因此房东没有义务进行任何维护或维修。”

该物业拥有无与伦比的托儿地点,1.5 公里范围内有 10 所学校,而 High St 购物区和 Coles 和 Woolworths 锚定的 Waurn Ponds 购物中心都在路上。

“它也可以方便地前往吉朗环路、Bunnings、Harvey Norman 和吉朗家庭主妇中心,”Couper 女士说。

她还指出,该网站未来的潜力是吸引投资者的另一个主要吸引力。

“这是一个大型场地,未来有可能进行细分,鉴于其广泛的高速公路临街面,提供了额外的土地储备机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