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环球技术学院选择迈阿密大都会作为最新校园

2021-05-08 15:22:1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美国凤凰城的大学技术学院公司已为位于布劳沃德县南部的佛罗里达州Miramar的新校园租用了约10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新空间将成为UT

总部位于美国凤凰城的大学技术学院公司已为位于布劳沃德县南部的佛罗里达州Miramar的新校园租用了约10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

新空间将成为UTI在美国的第14个校园,在佛罗里达州则是第二个校园,预计将在2022年下半年开放,部分原因是要完成校园的扩建。

自1986年以来,交通技术人员培训的提供者首先通过摩托车力学研究所在奥兰多经营了一个校园,后来将其计划扩展到包括船舶,汽车和柴油技术。

UTI首席执行官杰罗姆·格兰特(Jerome Grant)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迈阿密大都市区是一个市场,我们成熟的评估标准表明学生对我们的计划有强烈的预期兴趣,并且雇主对熟练的技术人员有需求。”

UTI的增长和多元化战略涉及在高需求市场中开发通勤者友好型的校园,以及提供更多的技能贸易教育产品。作为后者的一部分,UTI最近同意收购MIAT技术学院。

MIAT(以前是密歇根州航空技术学院)在休斯敦和底特律都会设有办事处,并提供航空维修,能源技术,风力,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方面的课程。

阳光明媚的条件

仅在一个月前,UTI宣布已在奥斯汀东北部租用了约100,000平方英尺的多用途空间,以用于其全国第13个校园和德克萨斯州的第三个校园,另外两个在休斯敦和达拉斯-沃思堡。

艾维森·杨(Avison Young)的第四季度报告显示,在电子商务和食品服务用户的需求推动下,到2020年,迈阿密工业空间市场的净吸纳量为正。尽管交付了18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库存1.905亿平方英尺),但总体空置率仅上升了16个基点,达到4.2%。

西北大德子市场到年底的总体出租率为96.8%,正在建设的空间为240万平方英尺,而库存为1550万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