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VanTrust将开发621874平方英尺达拉斯地区工业项目

2021-04-15 15:54:57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VanTrust房地产公司将在东达拉斯开发一个占地621,874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设施Forney Distribution Center。工程将于今年4月开始,计划于

VanTrust房地产公司将在东达拉斯开发一个占地621,874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设施Forney Distribution Center。工程将于今年4月开始,计划于明年5月完成。

世邦魏理仕的内森·劳伦斯(Nathan Lawrence)和克里斯塔·克拉克(Krista Clark)将在该设施处理租赁。据《达拉斯商业杂志》报道,开发人员正在与GSR Andrade Architects合作进行项目设计。

VanTrust的投资组合包括多个州的多个类别的资产。除德克萨斯州外,该公司还在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密苏里州,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俄亥俄州,肯塔基州和印第安纳州设有物业。

去年,VanTrust在Metroplex和El Paso地区超过2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和办公空间破土动工。9月,公司关闭了价值8850万美元的热带分销中心2的处置,该中心位于拉斯维加斯,占地71.5万平方英尺。

该开发场地位于考夫曼县福尼市,在美国80号高速公路和南盖特威斯大道的交汇处,距达拉斯市区不到24英里。2020年,美国人口普查局发布的数据表明考夫曼是美国第二大发展最快的县

达拉斯-沃思堡仍然是该国最有吸引力的工业市场之一。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1月底,地铁的工业管道面积约为2300万平方英尺。在地方层面,世邦魏理仕报告称,东达拉斯在2020年的总净吸收量为120万平方英尺,正在建设的工业面积接近55万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