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位于米德兰兹的房屋开发商推出了一种新型的住宅物业

2021-04-30 16:35:16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一家位于米德兰兹(Midlands)的房屋开发商推出了一种新型的住宅物业,旨在以可承受的价格为年长的购房者和精简装潢的人提供豪华住宿。引领潮

一家位于米德兰兹(Midlands)的房屋开发商推出了一种新型的住宅物业,旨在以可承受的价格为年长的购房者和精简装潢的人提供豪华住宿。

引领潮流的开发商Lockley Homes被称为“ Sky Bungalows”,他们认为,其Kingsbrooke开发项目中的这一新生活概念必将席卷英国住宅市场。

Lockley Homes是由汤姆(Tom)和卡尔·洛克利(Karl Lockley)兄弟经营的一家位于沃里克郡的小型开发商,他们通过反抗英国的住房趋势并脱颖而出而声名大噪。

在整个英国,国家房屋建筑商通常希望最大程度地增加每个地点的住房总数,宁愿选择较小的住房,也不愿使用豪华的居住空间。然而,为了与更多成熟的公司竞争,洛克利开始着手提供豪华住宿,这是他们在赫里福德郡Malvern附近的Colwall村进行最新开发的想法。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Karl Lockley与Lockley Home在Colwall的其他住房开发项目相对,他很高兴在通过公路在村庄两边确保两个位置良好的开发项目。

“科尔沃尔村极受欢迎,因为它是赫里福德郡的一颗明珠,可直达伦敦帕丁顿,伯明翰和赫里福德的火车。” 卡尔补充说:“科尔沃尔(Colwall)靠近大莫尔文山(Malvern Hills),该村庄拥有众多商店和服务选择,附近还有多所私立学校。

“我们认为,金斯布鲁克将吸引'锁住并离开'的买家,他们可能会在国外度过一年的一部分,当地私立学校的孩子的父母寻找螺栓孔,或者缩小规模的人寻找平房,而不会遇到麻烦维护花园和外部设施,因为这一切都提供了。”

金斯布鲁克(Kingsbrooke)占地2英亩,将包括一系列物业类型,购买者可以选择两个平房,两个四卧房屋或六个宽敞的二居室公寓。

Connolly House的六间豪华两卧室公寓也许是最引人注目的。这些公寓被洛克利住宅公司(Lockley Homes)称为“空中平房”,以爱德华七世时代的乡间别墅风格设计,周围环绕着草坪和树木。

Sky Bungalows设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堂,带有大型五星级电梯,买家将可以从两间大型底楼公寓中进行选择,这些公寓设有私人露台,顶层公寓设有多个拱形立面。

卡尔进一步阐述了这些空中平房的魅力,他说:“这些新的空中平房,正如我们所称的,面积从1,650平方英尺到1,800平方英尺,比传统的平房大10-20%。

“作为额外的奖励,它们还便宜了100,000英镑,但购买者选择这样的豪华公寓开发项目不会损失任何东西。”

所有Sky Bungalow使用者将在公共花园中使用私人小屋进行户外用餐。

Lockley Homes确保买家还将拥有带有石制工作台面的定制厨房,以及一个私人车库空间,两个分配的停车位和三个公共访客停车位。

价格从465,000英镑到750,000英镑不等,其中两间独立的四间卧室,三间浴室的房屋已被抢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