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查看将前面包店改造成价值1300万英镑的工厂的工作

2021-04-22 17:03:11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已开始在前联合面包店的仓库中建立一个耗资1300万英镑的工地。 -信用:Danielle Booden工作已开始在诺威奇的一家前联合面包店站点上,在

已开始在前联合面包店的仓库中建立一个耗资1300万英镑的工地。 -信用:Danielle Booden

工作已开始在诺威奇的一家前联合面包店站点上,在超过116,000平方英尺的面积上创建17个单位。

在此之前,面包房仓库的业主于2017年宣布关闭其钻石路设施,因为需要进行大量工作才能对其进行现代化改造。

它生产了著名的面包品牌,包括Kingsmill,Allinson和Sunblest,雇用了49名员工。

这个占地4.55英亩的土地被开发商Chancerygate以2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并在伦敦,伯明翰,沃灵顿和米尔顿凯恩斯设有办事处。

面包店仓库随后被拆除。新址完工后,其总开发价值将达到1300万英镑。

该场地的单位面积为3,045平方英尺至19,912平方英尺,将以租赁方式提供。该开发项目位于市中心以北两英里半处,计划于9月完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