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洛杉矶工业设施将以77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2021-04-20 09:53:04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阿姆斯特朗地板业已达成协议,将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门的生产设施出售给Overton Moore Properties的关联公司。阿姆斯特朗高级副总裁兼首

阿姆斯特朗地板业已达成协议,将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门的生产设施出售给Overton Moore Properties的关联公司。阿姆斯特朗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艾米·特洛亚诺夫斯基(Amy Trojanowski)在公司最近的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中曾提到过该交易。

这笔7670万美元的交易定于第一季度完成。卖方将获得约6,500万美元,而1,050万美元将由与环境相关的第三方保管。

这座占地206,300平方英尺的物业位于27英亩的帕塔塔街(Patata St)的5037号,毗邻710号州际公路,横跨洛杉矶河。该仓库距离洛杉矶港口和长滩不到20英里。

阿姆斯特朗宣布计划在12月关闭该设施。该公司将业务转移到位于伊利诺伊州和密西西比州的物业,同时还在南加州开设了一个100,000平方英尺的仓库,作为其新的配送中心。

随着2020年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洛杉矶港口和长滩港的交易量达到了创纪录水平,刺激了对工业空间的需求。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1月份,洛杉矶的工业价格同比上涨了7.2%,而内陆帝国的平均租金上涨了8.1%,是美国涨幅最大的两次,与南卡罗来纳州,湾区和西雅图一样。

本月,一家全国性家具制造商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的另一座工业设施-加利福尼亚州艾尔蒙地的一个120万平方英尺的物流园中租赁了572,240平方英尺的物流空间。世邦魏理仕代表所有者古德曼集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